鼓手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鼓手之家
搜索
楼主: Sonor

[鼓教材] 两只老虎教材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36

帖子

986

积分

高级鼓手

Rank: 4

积分
986
发表于 2018-2-4 22:06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着有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757

积分

高级鼓手

Rank: 4

积分
757
发表于 2018-2-4 23:13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5

帖子

424

积分

中级鼓手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4
发表于 2018-2-7 01:09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261

积分

中级鼓手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1
发表于 2018-2-9 19:58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什么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286

积分

中级鼓手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86
发表于 2018-2-11 08:17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0

帖子

428

积分

中级鼓手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8
发表于 2018-2-13 09:47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之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54

积分

菜鸟鼓手

Rank: 2

积分
154
发表于 2018-2-18 21:57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啦!看看是啥?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1

帖子

555

积分

高级鼓手

Rank: 4

积分
555
发表于 2018-2-19 11:26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可以让我儿子学学  两只老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282

积分

中级鼓手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82
发表于 2018-2-24 11:08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9

帖子

598

积分

高级鼓手

Rank: 4

积分
598
发表于 2018-2-24 14:46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到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鼓手之家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鼓手之家 ( 皖ICP备08000902-9号 )

GMT+8, 2022-5-29 12:53 , Processed in 0.065102 second(s), 4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